冤!步行者雄鹿裁判报告:17秒时AJ-格林未对哈利犯规 不该罚球
海星体育5月1日讯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雄鹿VS步行者系列赛G5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在最后的两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错判:当比赛(加时赛)还剩余17.1秒时,AJ-格林防守哈利伯顿被吹罚犯规,后者打成2+1;裁判报告显示,AJ-格林在哈利伯顿突破运球和上篮出手时,始终保持合法的防守位置,不该吹罚犯规。值得一提的是,步行者凭借这个2+1将比分追到只有1分,而他们最终以119-118击败了对手,只赢了1分。
标签: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12月27日,英超第18轮,曼城客场挑战...
2025-12-28 18:09:33
北京时间12月28日,NBA常规赛火箭主...
2025-12-28 18:02:41
在北京时间12月22日结束的英超第17轮...
2025-12-25 18:10:53
上赛季在弗里克率领下,重返西甲王座的巴塞...
2025-12-25 18:03:30
连续多年冲击英超冠军失败的阿森纳,本赛季...
2025-12-21 17:31:13
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结束的国际足联洲际...
2025-12-21 17:27:02
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,西班牙国王杯第...
2025-12-17 18:20:38
海星体育12月17日报道:
2025-12-17 18:14:24
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结束的英超第16轮...
2025-12-14 17:44:13
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结束的英超第16轮...
2025-12-14 17:37:05